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塞爱维(CIV)文明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epicss

[原创] 英雄mod重制版V5 低调测试 2014/10/1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16 16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雄在野外被混乱后,就只能定在那里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6 22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诱惑进城直接占了别人主城、、不是应该城内不能用诱惑的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00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得不出来顶啊。。。三国志和文明结合体 BUG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0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详细的说下 支持哪个版本的汉化吗?是3.18还是更高级的?
另外,这个单独的MOD有没有地图包,还是可以配合其他的MOD 比如那个三国MODv22?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10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玩的舒服,这次E大真不容易啊,新版本都没大的毛病挑啊.
这次玩的人也更多了哦,集思广益相信这个MOD会越来越好的.
鸡蛋里挑下骨头吧,英雄取消了普通晋升,但获得多一些经验后,还是会出现普通晋升选项,当然,次晋升不能点,完全不影响游戏,只是有些碍眼
回城只能回首都,让咱也颇有怨念啊.
光环,回城,镇静等的经验问题,我觉得还是保留为好,可以让英雄尽快成长,这样更是增加了玩法的多样性,谁说不能在家练功的.难道武林高手都是杀出来的吗,自身修炼也很合理啊,君不见其他游戏都有熟练度一说,得点经验非常合理,况且还是用移动步数换来的,现在的设计非常合理,真没必要去掉.况且英雄后期所需经验太大,也给想要强大武将的玩家更多的希望不是.还能跟天赋技能形成相得益彰的表现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10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成经验200以下的英雄经验每回合+1就行了,4代的FFH就是这样设计的。需要手动在家里点的话只是无谓的增加玩家的操作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10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6# 的帖子

有付出才有回报啊,作为一个老玩家,我倒是不认为这是无谓的操作,这几次玩,也没觉着不和谐啊,点啊点的确实没啥不习惯.况且,不是每个英雄都有这些技能,更何况这些技能是有回合限制的.
当然纯属个人意见哦.E大可以来个论坛投票哦.

[ 本帖最后由 loulanzhu 于 2013-9-17 11:01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1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这么多然测试,问题不少,慢慢改进

英雄在野外被混乱后,就只能定在那里了吗
所以法师才很重要啊

被诱惑进城直接占了别人主城
这个是bug,下一版会解决

能详细的说下 支持哪个版本的汉化吗
赛爱维的汉化就行

英雄取消了普通晋升,但获得多一些经验后,还是会出现普通晋升选项
这个是dll代码里的,暂时没有办法

光环,回城,镇静等的经验问题
这个在cfc上讨论的结果是应该去掉,文明5本身的设置也是战斗才有经验,其他游戏像英雄无敌,暗黑,魔兽等也是这样设置的,只有战斗才有经验。不然会导致游戏不平衡,就像用修改器一样。开始觉得挺爽,但很快就丧失乐趣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18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正式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00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太太太🐮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0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V1 正式版 2013/09/18

BUG修正:
修正了单位不停跑的bug
修正了返回主菜单后技能冷却信息混乱的bug
平衡调整:
燃烧造成20%的伤害
取消了光环,冒险和镇静的经验
英雄不能再连续从遗迹获得宝物

下载地址在这里:
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sharedfiles/filedetails/?id=179423841
http://kuai.xunlei.com/s/We5r-iiIZdVZT6l0wrAkRA
http://dl.vmall.com/c0qsf5al3x

正版用户帮忙测试一下新的steam地址,上次上传到steam的版本有问题,希望这次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1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e大厉害。假期可以玩玩了。

好久都只玩三国mod了。
这次要开局,各种不习惯,我喜欢单城抢奇观搞文化开政策,现在要开个沿海沿河坐丘陵靠山的位置真的是好难。
设了传奇出生地也一样。好像铁也很少的说

大家都选什么样的开局地图?
比如优先哪项:靠海、沿河、靠山、坐丘陵、牛羊、粮块、奢侈。。。

不行的话,就只能从一开始就开战,战斗不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1# 的帖子

至少进入游戏是没有问题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8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娜 在酒馆雇佣后没有加入玩家 这是bu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9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4# 的帖子

有没有雇佣之前的存档,发上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9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大威武!同建议发到cfc上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9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好玩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20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解决一下  重新读取存档后 英雄宝物全没了  升级的天赐七柱 也没了  怎么回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22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了言毒技能后 镇静会扣己方的血,这应该是算是BUG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9 01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标题没看仔细就冲进来,我还以为是真的英雄无敌6呢,心想怎么出现在这里了
穷人不完正版,一直觉得h6种族太少没啥可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塞爱维(CIV)文明联盟    

GMT+8, 2021-8-2 08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