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塞爱维(CIV)文明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todsicher

[原创] 亚历山大神标盘古战报(推倒众神)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0

好友

736

积分

从男爵(Baronet)

Rank: 4

UID
70684
经验
736
金钱
2
魅力
0
发表于 2014-10-16 18:0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波利尼西亚不该烧掉的,应该送给阿三哥,之后打下来也不该烧掉,有高粮,是个很好地城市,你有货币,绝对是赚的。
不过这场战斗打得很好,打战最难得是适可而止,这点很多新手不知道。把阿三哥彻底打垮不难但是明显是费力不讨好。保持世界的实力均衡才是最最重要的。
我也打了一个非常难的神级,想发个战报,不知道怎么搞?有什么建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614

积分

从男爵(Baronet)

Rank: 4

UID
129350
经验
587
金钱
8
魅力
27
发表于 2014-10-17 00:2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1# 的帖子

好像送城的还话是会自动和平10回合的吧,不记得了。反正后来阿育自己也在波利尼西亚铺了城,只是时间问题。
至于攻下的拉合尔实在太偏,两个高粱完全是虚的,羊群要留给阿格拉,水稻则是10人口维贾的,如果强留自用会导致这3座城市都发展不过10人口,而且拉合尔的工业实在太差了,没有发展潜力。
如果想发战报就发啊,这些是个人自由。写值得看的,就是最好的,世上本无难局,过了的局都是可解的。希望既然做了就尽量做好,毕竟发战报是个体力活,更需要毅力,最后谢谢捧场
Alles in Ordnu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0

好友

736

积分

从男爵(Baronet)

Rank: 4

UID
70684
经验
736
金钱
2
魅力
0
发表于 2014-10-17 22:2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todsicher兄,你用的是什么相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56

积分

巡视员(Monitor)

Rank: 2

UID
136392
经验
56
金钱
2
魅力
0
发表于 2014-10-23 00:4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催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

积分

游民(Vagabond)

Rank: 1

UID
107596
经验
4
金钱
0
魅力
0
发表于 2014-10-23 21:3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我靠

万年潜水员看新战报看到没有了。。楼主赶紧更啊~~~
http://firefox.com.cn/static/images/feature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0

好友

535

积分

督察官(Superviser)

待整改仓库

Rank: 3Rank: 3

UID
139648
经验
524
金钱
60
魅力
11
发表于 2014-12-15 22:02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下面呢?
相信科学,相信命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0

好友

1450

积分

伯爵(Count)

Rank: 4

UID
72086
经验
1400
金钱
5
魅力
50
发表于 2015-5-4 22:34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下面沒有啦
http://t.sina.com.cn/i/1646475650我的围脖,一起来织吧
关系较密切,可以随时叫出来玩的女性朋友30/15
互有好感可以玩暧昧或者偶尔激情的女性朋友10/7
女朋友或情人0/5
老婆0/1
[url=[/url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614

积分

从男爵(Baronet)

Rank: 4

UID
129350
经验
587
金钱
8
魅力
27
发表于 2015-11-18 23:03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特此申明:楼主下面没了。
由于更换新电脑,之前的存档已丢失 ,只能告诉大家这局最后是国营工场海征服胜利。
大家也不用催更了(貌似也没人催),权当看个大科点数学速结构学的古典战象流吧。
其实古典扩张之后转种田至启蒙不失为一个破开局被堵的好方法,前提是邻居够蘑菇
Alles in Ordnu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3

积分

传令员(Herald)

Rank: 2

UID
94205
经验
23
金钱
0
魅力
0
发表于 2015-12-1 09:4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todsicher


    我为什么不能上传附件和图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3

积分

传令员(Herald)

Rank: 2

UID
94205
经验
23
金钱
0
魅力
0
发表于 2015-12-1 09:40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什么不能上传附件和图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塞爱维(CIV)文明联盟    

GMT+8, 2020-7-5 03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